Header Ads

Google Ads廣告投放與分析課程

一分鐘教你快速查出,別人粉絲團的粉絲是來自於哪些國家

一分鐘教你快速查出

別人粉絲團的粉絲是來自於哪些國家

以往聽到別人這樣講時,我都會會心一笑,天曉得那個粉絲團是不是用買粉絲的方法去達成的呢?有經驗的人都知道,用買的粉絲大多是所謂無效受眾,因為假的粉絲很多都是來自中東國家或是阿哩不達的地方,那些人怎麼可能會買你的產品呢?
今天就是要來介紹一個小工具,教大家怎麼辨別對手粉絲團的粉絲是真的還是假的!




Facebook like checker


功能:

1.查詢粉絲團的地區構成
2.可以知道別人粉絲團人數的組成,是來自於哪個國家

網址:

使用方法:


一、將粉絲團的網址複製下來,直接貼到網頁中的搜尋欄中,按下Analyzze

這次使用「全方位數位行銷學院」當作範例,從下圖可知該粉絲團的粉絲組成是來自於台灣為大多數。

這樣算是比較正常的粉絲團,代表是用正常的經營手段下去操作;反之,若是有其它粉絲團測試結果為其它國家居多,就有可能是所謂的殭屍粉絲,這意味著該粉絲團可能是用買粉絲的招術來替粉絲團衝粉,如果你是交由行銷公司代操的老闆們,就要多小心了,因為這樣做會替你的社群經營帶來反效果!但如果那個粉絲團是在經營國外客群為主,那就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二、這麼簡單哪有可能還有第二個步驟....


以上的簡單小工具希望能幫上大家的忙,不要輕易被幾萬粉絲數量給嚇唬到了。
用這個工具,睜大眼睛先看看是真是假吧~

撰文/陳建夆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