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Google Ads廣告投放與分析課程

提高平均客單價的兩大方法

提高平均客單價的兩大方法

提高平均客單價的兩大方法

經營電子商務事業的重點不外乎是以下幾點:
一、提高平均客單價
二、增加每筆訂單的交易總額
三、降低出貨的時間與成本

不過在網路上該如何提高平均客單價呢?
一般來說有兩個方法;「吸引客戶順便購買」以及「成套銷售」。
現在的電商系統十分發達,大部分都會提供「推薦商品功能」與「順便購買功能」,這兩項功能對於吸引客戶順便購買十分有幫助。

推薦商品功能指的是當客戶拜訪我們網站時,系統會自動推建客戶他們可能會有興趣的產品,吸引客戶除了購買原本的商品之外,也能讓他們順便購買其它可能有興趣的商品。這個功能非常常見,很多大型電商網站都會在網頁下方顯示「購買本商品的人,也買了以下這些...」,這就是推薦商品功能。成套銷售功能則是選定一件主要商品,再搭配其它附屬商品以成套的包裝模式進行銷售。

另外,為了提高平均客單價,適度的運用「免運費提高消費金額」也是一個技巧。為了提高平均客單價跟營業額,身為經營者的我們必須思考免運費的金額設定是否恰當,另外也有可能發生另一個事件,一旦推出免運活動有可能會引起老客戶的反彈,這一點經營者也必須思考到。

撰文/陳建夆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