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Google Ads廣告投放與分析課程

2017全聯經濟美學廣告最新金句總整理

2017全聯經濟美學廣告最新金句總整理

2017全聯經濟美學廣告最新金句總整理

句句都值得你細細品味



有一群世外高手,隱藏於全聯之中
他們的文案就是這麼寫的:
有一種流行,無論大環境如何變遷
永遠不會隨時光老去
這,叫作經典,省錢的信念也是如此
就項白T牛仔褲,永不退流行
銀髮族的經典省錢智慧
時光回歸,就在全聯



「省錢就像白T牛仔褲,永不退流行」
在全聯經濟美學經典金句的背後
都有一段日復一日,永不退流行的生活
因為今天你在看這群人的生活
往後,那就是自己的日誌


全聯的形象廣告和文案都是從「便宜」作為切入點
他們不只是強調"天天便宜"
而是告訴消費者"為什麼我們這邊便宜"




關於省錢的潮流,這群銀髮哥們婆們
有話要說
他們用一生的經驗寫出體悟
每一句都值得你細細品味


(一)


省錢就像白T牛仔褲,永不退流行
他是台灣任達華


透早五點,起床梳妝
心想:「沒剩幾根黑髮...還是要梳油頭才稱頭」
經營按摩店幾十年,被客人笑稱台灣任達華的我
豈能穿上泛黃的白T就出門慢跑
只好買件新的回家,順道去全聯添點家用
我帶了兩件白T回家,老伴問我為何要買兩件
我笑而不達,只說我還買了全效洗衣精
畢竟,省錢就像白T牛仔褲,永不退流行
(晚上再跟老伴說,另一件事想買給你當情侶裝阿)


(2)


誰說我老花眼,誰貴誰便宜我看的一清二楚
神先打牌有時錯,撿便宜絕不看錯




平常都在當義工,今天總算有空寫些東西
找了半天的老花眼鏡
沒想到被我戴在頭上
孫女的紅蘿蔔排骨湯還在熬
在炊軟點的好
想想,我不就是家人一輩子的義工嗎
不過我倒是樂在其中
想起昨天被牌友胡了一把
笑我眼花打錯張
誰說我老花眼
誰貴誰便宜我看得一清二楚
我晚點還要去全聯幫孫女買
麥片牛奶當早餐呢


(3)


朝九晚五的我退休了,精打細算的我永不退休
人型計算機永不退休




「一包蘇打餅三百一十克賣七十九元
一克大概就是零點二五元」
買包蘇打餅帶著,導覽完保育鳥類,還能歇著吃
這顆精算一生的財務腦袋
也算是保育類的人型計算機了


孩子老說我該享福,但每省一塊我都很滿足
我看不只是生態導覽
還該帶年輕人去全聯做省錢導覽


看著無數次太陽西下,但我的新從沒打烊
因為,朝九晚五的我退休了,精打細算的我永不退休
(不過,那首老歌-我心已打烊,倒是挺耐聽的)


(4)


價格跟血壓、血脂、血糖一樣,不能太高
倒是年齡有多高  可愛度就有多高


今天穿著這身打扮,孫子睜大眼睛說:「奶奶九四狂」
雖不太懂意思,但有啥大驚小怪
我以前是開服飾店的嘛


下午去全連散散步,新來的店員問我幾歲
看起來真硬朗
他不知道女人的年齡是秘密呀
平常有在保養身體,也沒在意年齡
想想我也九十多歲了


明早爬完山,在去買個白菜回來滷
我一定跟他說
不管我幾歲
接下來好幾年他也會一值見到我
因為
價格與血壓、血脂、血糖一樣
不能太高


(5)
富不過三代,但來全聯可以一袋一袋省下去
姐混時尚圈的年資比你大啦




貼身牛仔褲,搭了厚底鞋
今天又要當造型師女兒的助手
想當年懷了她,沒想到一生就是三胞胎
也算是買一送二吧
比全聯的周年慶還划算


每次跟著女兒逛街採買做造型
都覺得不只是掙錢,增加的時尚感更是富有
想到這裡,收工後買點生鮮做小菜
敬母女倆,把錢賺的更有美感
雖說富不過三代
但來全聯可以一袋一袋省下去


(6)


養成好習慣很重要,我習慣早睡早起早點去全聯
姐的行程比年輕人還精彩阿




早上七點:起床,吃早餐
早上八點:排舞班準時報到
早上十點:先研究DM做做功課,再去全聯
中午十二點:帶八十六歲的老媽吃頓午餐
晚上六點:晚餐清蒸全聯的鱈魚、炒菠菜
晚上八點:打給女兒聊聊如何持家
晚上十點:準時睡覺


退休後習慣把自己和時間安排的好好的


因為,養成好習慣很重要
我習慣早睡早起去全聯
當了三十二年國文老師
關於省錢,是永遠的學生


(7)


就算記性再插,也不會忘了貨比三家
事情會忘但價錢哥都過目不忘




唸經濟系出身
凡事比較比較是習慣
最喜歡和老婆散步道各家超市比價
除了省到,也運動到,夠精記吧
雖然體力大不如前,但心態年輕
還和朋友組了個樂團呢
覺得有活力,下次唱唱Forever Younge 給你們聽
保證不忘詞


畢竟多年早就不用考試了
比較過後,只要在全聯購物
省錢的路上我都能得分
別看我今年六十八
就算記性在差,也不會忘了貨比三家


(阿,抱歉,剛剛老婆說我已經七十二了...)


這個阿公好逗~~~


(8)


早上去公園做運動,下午來全聯做省錢運動




今天早上尬舞又贏了
是去公園跟人家尬 國標舞 啦
學習恰恰的舞步五十年了
關鍵是不能急,要一步一步來
就跟省錢一樣


說到尬省錢,我也有不輸人的身手
搭公車去全聯,再把購物袋拿出來重覆使用
省鈔票也省了資源,連環保都顧到


早上去公園做運動,下午來全聯做省錢運動
不只身體健康,環境健康,荷包也健康
所以明天一樣,恰恰恰!到全聯走跳!


(9)


省錢之道,等你當了媽就知道
全村你媽最會省




奶粉錢、尿布錢、菜錢、飯錢、水果錢
不管什麼錢,有我這個資源老媽做主
就是孩子們幸福的本錢


年輕時做會計天天記帳
都怪全聯太划算,害我現在老是職業病發作
「燉湯用的土雞便宜十九元,青菜便宜五元
自備購物袋省一元...嗯!這頓賺了二十五元!」


乖女兒
別笑我老是斤斤計較


每個做媽媽的
都有這種為孩子打算的超能力啦
省錢之道
等你當了媽就知道


(10)




牙齒或許不好,但划算的一定緊咬不放


省的你爸牙癢癢的




剛才牙醫特別叮嚀要多注意牙齒保健
我會努力!因為我不想太容易就放過自己


人生與工作也是
別讓自己太好過,看到機會一定要好好抓住
有機會出門遊山玩水,就要玩得比年輕人瘋狂
有機會學吉他,就要學到可以辦演唱會
這樣才夠本嘛!
把生命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是最美好的
牙齒或許不好
但划算的一定緊咬不放
這些都是全聯教會我的事


(11)




要不要多元成家都要先省下更多元在成家
要成家前先成精省達人




從什麼時候開始
很多年輕人身上多了彩虹圖樣
是我太敏感嗎?可能是當保安人員當了30多年
退休後當了大樓管理
怎麼還是改不了觀察人的習慣
啊...回想有幾次去全聯買菜
有兩個大男人牽起手來挑生鮮
身上好似也有彩虹呢!
這就是新聞上提的啥多元成家吧?


男男女女我看了很多
「男男」、「女女」更是見得不少
但,不管要不要多元成家
都要先省下更多元再成家
喔,不不。除了省更多錢
你還得心存更多愛...


全聯的行銷團隊從2015開始針對「文青」二字下手,從初期的找型男潮女拿購物袋在街上拍照,轉變到後來的銀髮族生活美學,其實他們想要強調的是與潛在客戶做深度溝通,而為何會找上銀髮族呢?據數據調查顯示,全聯有一半以上的客群超過50歲,因此2017年一樣主打省錢,並將省錢是很棒的生活態度融入最會省錢的銀髮族身上,讓長輩們透過穿白T與牛仔褲來展現潮流與自信。


身為全聯忠實的追隨者,將2017的全聯廣告文案金句做個整理,希望能夠讓更多人知曉全聯的「2017省錢之道」,話不多說,筆者先去全聯shopping了~


圖文出處/全聯粉絲團
撰文/陳建夆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