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Google Ads廣告投放與分析課程

教你如何使用各國臨時手機門號,免費接收簡訊驗證碼

免費接收簡訊驗證碼

教你如何使用各國臨時手機門號

免費接收簡訊驗證碼


相信大家在各大網站註冊帳戶時,都有一個共同的問題。那就是會被站方要求手機號碼驗證,要經由收取簡訊代碼後才能註冊,而會產生這個機制的主要原因是因為 Email 申請實在太過簡單,很多人都會申請多組Email做為網站註冊使用,導致網站資料收集及用戶活躍度無法判定,才在這幾年加入手機號碼驗證機制,這個方法可以有效提高註冊的難度,抑止有心人士。
但更多時候,我們還是需要註冊多個帳戶使用,但對大多數人來說身邊通常只有一組手機號碼,這對我們來說是非常不便利的事情。不過沒關係,有聰明的外國人想到了解決之道,他們開發了「SMS Receive Free」這個便民的服務。

如果你需要一組手機門號來接收網站註冊驗證,就可以使用「SMS Receive Free」,這個網站的功能簡單來說就是「暫時手機」,使用方法超級簡單,只要進入他們網站,在右上角選擇一個國家後再選擇一組門號,就可以使用這組號碼在任何網站註冊收簡訊。唯一的缺點就是收到的簡訊內容是公開的,所以會被其他人看到。

網站名稱:SMS Receive Free

操作步驟:

一、進入網站後,點選右上角的「Number」選擇國家,目前網站只有提供英國、加拿大、美國這三個國家供大家選擇。目前美國及加拿大各21組,英國比較少只有6組可以選。


二、選擇國家後會進入下一個頁面,可以看到SMS Receive Free 提供該國家的門號,隨便選一組後除了可以看到該號碼,在下方同時也會顯示在 24 小時內曾經接收過的簡訊,在這邊可以看到大家都在註冊些什麼樣的網站,還蠻有趣的。



三、透過上方的虛擬號碼就能夠輕鬆收取網站簡訊驗證碼,只是有一點要特別注意,網頁裡顯示的門號都是已經加上國碼的格式,在填寫時大家通常會忘了這一點。


原則上使用方法簡單,在註冊時輸入號碼,回到網頁裡按下重新整理就能看到驗證簡訊。
撰文/陳建夆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