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Google Ads廣告投放與分析課程

2017.11.25 台灣在地嚮導小聚

2017.11.25 台灣在地嚮導小聚

2017.11.25 台灣在地嚮導小聚


昨天我們在Moda Vita Caffè 義式料理舉辦了台灣首次的在地嚮導交流會,此次聚會我們照集了台北區的一些在地嚮導跟我們一同享用精緻美食,這次聚會的餐廳鎖定在Moda Vita Caffè義式料理,一家裝潢非常高檔但是價格非常平民的美食餐廳。


從外觀看上去真的有點被嚇到,因為挺高檔的。但是想說都來了就硬著頭皮進去,坐下來看一下菜單後發現這真是太平價了!而且店長還會親自過來招呼倒茶水,服務可說是做到十分極致。而且服務員上菜及倒水的效率之高真的讓我有感受到王品等級的服務。重點是服務員超漂亮的~~~~


此次交流會堪稱是台灣第一場,因為在Google在地嚮導的活動網站上都找不到相關資訊,這真是非常神奇!也因此跟老師共同討論後,決定舉辦這個活動讓大家共襄盛舉。這只是個起頭,之後我們想讓在地嚮導的活動在台灣遍地開花,讓更多東西可以被大家知道。


很有質感的餐桌紙,充分展現出高級餐廳的品味,拿給朋友看這張照片時,他們以為這一餐可能要500以上呢~


濃郁的牛菌湯喝起來非常爽口,而且份量非常足夠,男生喝了也會有些飽足感。


生菜沙拉就不多說了,因為好像各大餐廳的生菜沙拉都差不多。



這個西班牙海鮮炒飯我真的是大推!真的非常出人意料之外,我以為會很油但結果並不會,吃起來非常爽口,而且海鮮的肉質甜美,非常新鮮。吃起來整體的口感真的很棒。


再來就是這個布朗尼,吃起來挺好的。不過真要說起來其實還稍嫌不足,感覺還可以再更好。


最後是飯後飲品,這次我選擇的是桂圓紅棗茶,想說冬天到了來點暖心的茶飲。喝起來除了好喝我好像說不出第二個形容詞。甜度整體來說恰到好處,很推薦給女性朋友喝。


最後不免俗要來一張大合照,我們也邀請了店長跟我們舉牌合影。
希望下次的活動可以更多人一起來共襄盛舉,我們要將Google台灣在地嚮導向外推廣出去。

撰文/陳建夆




技術提供:Blogger.